圈名yy/不侃,小透明,随缘更新

【双鬼24H】1: 00 冠军戒指的求婚

20161222吴羽策生贺。双鬼24H

ooc,文笔渣,拉低水平来的


李轩初次见到吴羽策的时候,就暗暗被震撼了一把。

有些瘦弱的样子,一张特白特干净的脸不像男生,却又透着一股子冷漠,像是那冰山美人。

又看了一眼账号,鬼刻,一个女号。

李轩先是愣了愣,职业?虽说如果一个队有一对“鬼”确实走着商业宣传的利益,却不一定是有利于队伍搭配的。

那么……是竞争么?

那个时候的李轩虽说心里被吴羽策的美震惊到了,却也有些顾忌。


但是时光真是个有趣的调药,初见的时候,就算说李轩是个心胸很大的暖男,却也有属于年轻人的拼劲与好胜心,对吴羽策还怀这一丝丝的比劲,那在几年熟悉后,李轩那点感觉是浩然无存了。

他就是觉得,他的副队吴羽策,是世界上最好的副队了。

好到,他都喜欢他了。

但他迟迟没有表白,只是赖着吴羽策,天天叫着“阿策”,“阿策”,然后看着吴羽策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。

嗯这样我们的李轩大大就很满足了。

李轩不敢表白额原因有很多,但最大的,是他一些莫名地觉得没底。他也是第四赛季出道,那个被成为黄金一代的赛季,但他在虚空却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成就,虚空的成绩不好不坏,不至于难堪却也拿不到冠军。

他想要一个冠军。

拿着冠军带着荣耀怀着这些所有的,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。

世邀赛,中国队,冠军!

那是李轩拿到的第一个冠军,也是犹如心中的底气,这是很神奇的东西,他从领奖台上往下看,他一眼就看到他了,高竖的领子下那张脸,难得地挂上了一个李轩从来没见过的美好笑容。

他在为他而高兴。

拿了冠军那是什么,世界冠军啊,所有人都疯了,从队员到后勤到来看比赛的选手,也算是庆祝破了禁,都喝了不少酒,李轩觉得自己脑子有点晕,却又很清醒。

吴羽策拖着他的肩膀,带他会房,李轩那个角度正好看到他的侧脸,很美,他也喝了点酒,淡淡的红晕装点地让李轩有些忍不住。

“啊策。”

李轩喃喃着,

“我拿到冠军了啊。”

“嗯,是,你有冠军了。”

“那不只是我的,”李轩把冠军戒指环上吴羽策的无名指,“也是你的。”

“嗯?”吴羽策愣了愣。

“啊策,我喜欢你。”李轩笑着,“这枚冠军戒指,是用来求婚的。”

吴羽策没说话。

李轩也没在意了,继续这说下去,“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答应我,我也想过很多,后来我就想,拿个冠军可以向你求婚,我拼上一切了,至少我努力过了。”

“我并不怎么强,所以我之前不敢说这些,我只是……唔”

吴羽策侧过头覆上了李轩的唇。

“我答应。”

“就算没有冠军也可以,只要和我表白的这个人是你就行。”

李轩愣了愣,随即一把抓住吴羽策的领子,加重了吻上。 



评论(3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侃 | Powered by LOFTER